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莱昂•奥斯曼称赞他的俱乐部

莱昂奥斯曼
埃弗顿中场莱昂•奥斯曼称赞他的俱乐部目前已经攀升到英超联赛积分榜前六名。据他介绍,位置是关系到谁最近加入这个赛季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的辛勤工作。32岁的中场球员也没有关注只打在下半年对阵阿斯顿维拉,以取代罗斯-巴克利。因此,这使得更高兴的是当他看到他的团队开始大幅增长。

“对于第一次在很长一段时间,我是在板凳上为阿斯顿维拉计数器,上周,”莱昂•奥斯曼说。在10月26日的比赛中,81分钟,莱昂打进一球,约20分钟后,他进入了这个领域。他的目标完成别墅,2-0战胜埃弗顿。罗密欧打进对方球门卢卡库,在第68分钟。“现在,我们有一个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和激烈的竞争,在积分榜上,”进一步球员贷款德比郡在2004年。

继任莫耶斯,Roberto Martinez Montoliu的考虑基于成功的账面俱乐部栖息在古迪逊公园在第六位,在积分榜上以20分至11英超联赛周末,虽然只是一场平局在过去的两个方托特纳姆热刺的脸,水晶宫。“我们也有是不是不惜一切的位置。队一直这样做管理者的表现,加强我们的人,我们感到高兴,”帽的球员出现了11次莱昂奥斯曼打进一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