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弗格森爵士称11年巴萨史上最强 基恩母亲因他歇斯底里

弗格森爵士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期发行了他的全新自传《我的自传》,他在书中表示,2011年那支巴萨堪称史上最强球队。两年前的5月,曼联曾在欧冠决赛1-3负于了那支巴萨。

弗格森在书中写道:“巴萨是我执教曼联以来所对阵过的最佳球队,他们有一批举世无双的球员围绕着在梅西身边,那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于那支巴萨,我丝毫没有羡慕,我们曾在一场伟大的比赛中输给他们,这确实让人感到遗憾,但绝对谈不上嫉妒。”

曼联不仅在2011年的欧冠决赛输于巴萨,2009年也是如此,而对于四年前的那次失利,弗格森至今仍无法释怀,因为在他看来,赛前曼联下榻的酒店简直糟糕透顶。“那间酒店太烂了,我们住的房间里都没有灯光,后来送来的一些食物也都是冷的。”

在弗格森爵士的这本自传中,他还直言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曾严重破坏更衣室团结,罗伊-基恩离开曼联之前简直就像害群之马。书中写道:“在我看来,罗伊-基恩曾是一名伟大球员,一位伟大的队长,但他越线了,我们必须阻止他这样做,他的确曾为曼联做出巨大贡献,可在最后几年,他屡屡破坏了更衣室团结。”

对于弗格森抛出这样的观点,罗伊-基恩的母亲玛丽-基恩予以犀利回应。玛丽-基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无所不能的主啊,我简直无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竟然会这样说我的儿子,我真无法相信,我从未想过他会这么做。”

“我们两家关系向来不错,我跟罗伊他爸生病住院的时候,弗格森爵士还曾送来鲜花与水果,他来医院探望我们,我真想不到会闹成这样。罗伊是我的儿子,他也有妻儿,听到有人说他的坏话,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比难受。”

罗伊-基恩也于近期回击了弗格森,他说:“我没有问题,相反,我挺淡定的。我记得我在曼联效力时曾跟主帅谈过关于忠诚的问题,站在我的立场,我觉得他根本就不知道何为忠诚。至于他是如何看待我的,我压根就不在乎,这不会困扰到我,他总是不断批评那些助他取得成功的球员,这才是让我感到费解的,但我也肯定不会为此而睡不着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