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温格头晕与劳伦特•科斯切尔尼的受伤

温格
温格越来越做作的头都晕了劳伦特·科斯切尔尼的受伤之后越来越稀释股票阿森纳中卫。温格有疑虑等待的发展,法国后卫的条件。科斯切尔尼只打了71分钟首回合欧冠淘汰赛计数器费内巴切。他不得不掏出因为严重出血头发布踢出皮埃尔·韦伯。

科斯切尔尼后送往医院救治接受检查多么严重的伤害尚不清楚。“我们必须确保有没有断骨。骷髅微张但伤口很深,非常,非常深,”温格感叹。科斯切尔尼受伤温格的成长头痛,因为中卫的股票变薄托马斯·费尔马伦后从他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当前温格只有佩尔·默特萨克和 Iqnasi Miquel 作为一位资深的中后卫。

即使当科斯切尔尼拉出,温格应该发挥萨尼亚在中卫位置。这肯定是不利于阿森纳其中再次引进新球员他们必须上升在英超联赛在首场比赛失利后。“科斯切尔尼头骨受了内伤。我们是如此担心因为我们不得不把他送进医院要看有没有一个破碎的骨头。我们正在等待他回来在这个时候获取信息如果他能回家与我们或者不会,”因此,温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