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比起苏亚雷斯,阿森纳应该选择买克里斯蒂安•本特克

克里斯蒂安•本特克
自从2012/13年的赛季,克里斯蒂安•本特克已经成为其中能吸引英国足球球迷的球员。但是,他的名字在这次夏天的转会市场反而不太被注意,因为大部分属于大的球队比较想买已经有名气的球员。

这件事原来给曾经是阿斯顿维拉队的球员,托尼•卡斯卡里诺很大的疑问。他认为,克里斯蒂安•本特克在2012/13年的赛季给阿斯顿维拉队踢进二十三颗球,那真的是很棒的记录。现在再加上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那位比利时球员已经踢进三颗球。

卡斯卡里诺说道:“为什么没有球队想要买他,我真的不明白。在上赛季末,我觉得他将成为在夏天转会市场最多球队抢着要的球员。现在,我依然也这样想,‘是不是我有错过什么事?’”那位曾经加入切尔西,凯尔特人,以及马赛的球员接着说道:“有可能人们担心因为他在英超联赛才一年而已,但是你们也要注意看呀。他越过对方的后卫时,是用多快的速度啊。”

卡斯卡里诺也表示不久之前他踢进彼得•切赫的门球,那是很棒的事,值得被赞扬。“他在斯坦福桥球场踢进的球真的很棒,很厉害的控球以及球技。他的速度,力量,控球力真的在安菲尔德球场彻底让利物浦丢脸。”

不止如此,卡斯卡里诺也发表对阿森纳的评论,就是他觉得与其买苏亚雷斯,不如买下克里斯蒂安•本特克。 那位五十岁的男人说道:“如果我是阿尔赛纳•温格,那么我会放弃拿出4000万英镑(4650万欧元)来买苏亚雷斯的意愿,我会选择拿出4000万英镑来买本特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