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关于韦恩•鲁尼的一些推测不影响到英格兰国家队

英格兰国家队
罗伊•霍奇森认为仍然在继续传的韦恩•鲁尼未来的推测将不会不利英格兰国家队。他们正在准备面对世界杯预选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对阵切尔西之后,霍奇森希望鲁尼可以在对阵摩尔多瓦和乌克兰国家队的比赛中发挥。切尔西为这位三狮军团的前锋提供的报价被曼联拒绝了。随着在老特拉福德互交白卷的赛果之后,蓝军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甚至给了鲁尼最后通牒,要他快决定他在红魔的未来。

但霍奇森认为这位27岁的球员仍然能够集中于实现英格兰国家队进入明年的世界杯总决赛的希望。“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在近年来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而仍然有做得好的燃烧的雄心,” 霍奇森说。

“对国家来说,韦恩•鲁尼是非常重要的,但在俱乐部他也是很重要。对于韦恩本人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球员更喜欢作为首发球员上场。我认为韦恩•鲁尼从17岁已经受到了许多关注。我相信大卫•莫耶斯没有任何担心或疑虑,因为他已经给予最好的并已以最好的能力发挥。他也将为我们做出同样的,”他继续说。

韦恩•鲁尼也向曼联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因为当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发挥时,他们已经为他给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支持者的巨大反应,谢谢。对你们的支持我真的感激。这非常富有意义的,”鲁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