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巴塞罗那超过了赫拉多.马带诺的预期

赫拉多.马带诺
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的第一周粉碎了莱万特7-0。教练赫拉多.马带诺评估这结果超过了他的预期,虽然他相信巴塞能够再更好。巴塞在西甲联赛的首赛被疑问因为它们更换了教练在这夏季。因为还没有著名,巴塞管理任命马带诺的决定一直被疑问。

但是,这来自阿根廷的男子在球场上给了一个满意的答复因为巴塞胜7-0。上周一在诺坎普,巴塞在上半场打进了六个球和另一球在下半场。教练说巴塞已经超过了他的预期。“这团队已经超过了预期。我们能够发挥更加激烈。我们可以保持几分钟的压力并在建立攻击时我们仍然有选择,”赫拉多.马带诺在巴塞罗那官方网站说道。

“我们对球员谈论的概念不是什么新的东西,但是所有都被应用在场上。我们再次成功做得到它,发展直接的游戏。这是个很好的兆头,但是这仍然是个开始,”他继续说。因为才只过了一场比赛,赫拉多.马带诺不想傲慢于他团队所取得的成果。他也否认如果巴塞被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的表现。

“这还是太早为做出全面的分析,因为才过了90分钟。要看到它的话,我们必须经历很多比赛,”他继续说。同时,哈维.埃尔南德兹也对巴塞罗那的开始感到高兴。他们再次表现出高地迫促。“我对我们如何开始赛季感到高兴。我们已经恢复了曾经丢失的机制。我们再次发挥于高地迫促,就像教练想要的。我们已经取得了这游戏的方面并那就是我们寻找的,我们在季前赛已经刻苦训练,”哈维在俱乐部官方网站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