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竞技成功的射进了五个球跟巴列卡诺对决

竞技
阿尔达•图兰的表现令人有深刻的印象,在周天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二周在卡尔德隆球场比赛,当时马德里竞技打入了五个球到巴列卡诺足球俱乐部的门球而没有反攻。然而,大卫•比利亚(竞技的新前锋)看起来很郁闷,因为在比赛当中他没有跟着打进球。

在这场比赛第35分钟,阿尔达只打进了一个球让竞技领先3比0。然后他成为激励者对迭戈•西蒙尼的球队,这场比赛是因为阿尔达助攻而成功。竞技的成功是被劳尔•加西亚在第17分钟开始的,他从加比的转球角球而继续的。

三分钟后,迭戈•科斯塔就扩大比分从阿尔达的助攻而射进球的。进入第35分钟,阿尔达自己也打进了巴列卡诺的门球。这位土耳其的国际球员能够欺诈大卫•科韦尼奥(客队的门将),把球射球到没有被守卫的门球。上半场结束以3-0 的比分。

在下半场,竞技被怀疑将在2014赛季成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障碍抢夺冠军,然后继续控制着比赛。他们(竞技)在第53分钟能够再加以蒂亚戈的射进球,他把阿尔达的转球,从左边锋射进球。

大卫•比利亚(西班牙前锋)在本夏季是从巴塞罗那招收来的,他要式结束他的郁闷。但是不幸他的射球在第78分钟只碰到球门的横木。比赛结束之前,竞技完整他们派对的五个球,加西亚的第二个球在积分榜记录了他的名字,然后加上三分给竞技,他们在积分榜的高顶暂时以完美的比分。因为在第一周他们成功以3-1的比分打败了塞维利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