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梅苏特•厄齐尔希望罗纳尔多留在圣地亚哥

梅苏特•厄齐尔
皇家马德里中场梅苏特•厄齐尔,皇家马德里呼吁尽一切努力,以保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留在伯纳乌。罗纳尔多转会传闻的名称仍然是今年夏天,尤其是在葡萄牙国脚已经透露了他与马德里的不适。他坚持的追求马德里热刺球星,加雷思贝尔也猜测,威尔士国际边锋被带到取代罗纳尔多。厄齐尔还建议埃尔雷亚尔没有让罗纳尔多去,虽然最终实际上罢了抵达马德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只是看着已经印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球队,”梅苏特•厄齐尔说,“场上场下,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我希望他能在这里呆很长时间,因为他可以帮助我们赢得重要的冠军,”此外,德国的国际球员。

关于风格差异与主帅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厄齐尔快速实施,评估意大利风格的游戏。他还认为,埃尔雷亚尔球员会很快适应的风格教练唐卡莱托的。“安切洛蒂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他希望我们打得比以前更快。系统是不同的以大家用是什么,但是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重要的友谊赛,” 24岁的球员说。“我们可以习惯一个新的演奏方式。我们是快速的进攻,所以我相信我们准备采用该系统为了取得成功,”梅苏特•厄齐尔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