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何塞.卡列洪向皇马的感谢

何塞.卡列洪已经与皇家马德里分道扬镳以他到那不勒斯的转会完成之后。觉得欠了皇马很多,卡列洪就表达他的感谢之情。对卡列转入到那不勒斯据说转会费达到1000万欧元。他被由意大利俱乐部绑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对卡列洪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发挥在外西班牙的经验。这近年6岁的前锋是皇马学院毕业的和曾经三个赛季效力在皇家西班牙人,然后在2011年再次回到皇马。在马德里的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一个告别,何塞.卡列洪表达了他对皇家马德里和球迷的感谢。

“我想把这讯息发送给支持或关联与皇马的每一个人。这不是一个告别的讯息,但是感谢的讯息并再次见,”卡列洪说道。“我要感谢皇马意味着的一切将永远对我有意义,因为他们已经帮助我以作为一个运动员和作为个人。”“我很感谢这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和球迷们以你们给我的理解,支持,和爱。我也感谢媒体以他们的理解和尊重。”

“我想说那些特别感谢的话向所有为皇马工作的人,从主席到工作人员和教练,还有所有人谁在幕后工作,谁并不为公众所知悉但是总是有在那儿。”“最后,我想说如果我已经花了我的8年难忘的生活在这里并我已经奉献我所有的力量和努力偿还皇马给我的所一切。”“对于这一切,所以让我再一次说,谢谢大家!”何塞.卡列洪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