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大卫•莫耶斯:新赛季的到来,新的四分卫未来的优先

曼联3000万英镑的报价,能够得到巴萨的中场,法布雷加斯报告。红魔经理,大卫•莫耶斯承认,带来了新的中场球员,他的首要任务是提前在新赛季,虽然巴萨已经被警告不可试探曼联阿森纳谁在2011年加盟巴萨的前朝臣。

巴塞罗那副总裁何塞普玛丽亚Batomeu说,“巴萨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会不动心法布雷加斯任何要约,他是非卖品。”一个出价约2500万英镑上周失败后,美国再次提高出价的数量在努力土地主教练大卫•莫耶斯时代的大玩家。行政长官埃德伍德沃德离开曼联的季前巡回赛早于原定计划返回欧洲完成转移过程。

与此同时,曼联的门将德赫亚说,他会很高兴的欢迎大家的到来法布雷加斯在老特拉福德。“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很有天赋,知道如何赢得一些东西,你总是希望他这样的球员在你的团队。”范佩西还表示,他希望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后一起玩团聚。提问后,的5-1大胜A联赛全明星,如果他欢迎法布雷加斯,范佩西说,“当然,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莫耶斯也表示,他希望把最近的定位器,但他还是坚持一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不会继续说:”自从上一次我们谈到昨天,莫耶斯。“我不有最新的消息,所以我不能给你任何积极或消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