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铁托比拉诺瓦和PEP的关系并不和谐

关系何塞普•佩普瓜迪奥拉铁托比拉诺瓦并不和谐。双方的意见涉及战争的大众媒体。那么什么样的反应组装PEP当前形势所经历的前助手呢?铁托是目前44岁只好打他的生命从腮腺肿瘤,所以不得不辞职,自上周五巴塞罗那主教练昨天。
比拉诺瓦发生了什么事不能让,瓜迪奥拉受到重创。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作为一个朋友,因为我在拉玛西亚在上世纪80年代的十年,瓜迪奥拉承认黯然。“这是对我来说,很难说这样的事情在德国。他是我的朋友,我如此爱她,”瓜迪奥拉说,在电信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4-0完胜汉堡。

佩普的说法显然是违背“口头攻击”他早些时候巴萨谁觉得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癌症利用铁托比拉诺瓦攻击他。比拉诺瓦反应,呼吁佩普参观他只有一次当化疗纽约,瓜迪奥拉目前居住的城市,但铁托治疗了三个月。

瓜迪奥拉和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铁托比拉诺瓦祈祷,癌症是从他的身体能够恢复,以便它可以吃教练像往常一样进入世界已经被遗忘了的话在媒体上的战争。“我只能祈祷铁托比拉诺瓦和强大的家庭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我,”瓜迪奥拉说42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