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里卡多•卡卡在皇马曾经觉得

里卡多•卡卡
AC米兰的新球员里卡多•卡卡说他很自豪曾经加强皇马。然而,卡卡还表示当他发挥在来自西班牙首都的俱乐部的时候,曾经觉得不满意。

“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已经当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一部分,即使它不符合我的期望。然而,在一个情况下,我好像在足球世界中失去了一点儿快乐,“之称的巴西。

马德里在2009年6月以6850万欧元的费用从米兰带来了卡卡。四季防守皇马,卡卡在所有比赛中有出现在120场比赛。这个数字跟卡卡前四个赛季在米兰发挥功能时,还少于73场比赛。

里卡多•卡卡被评估当他在马德里的时候,他未能显示出他最好的性能。半月板损伤和疝气手术是被人们认为是阻止卡卡在皇马的生涯发展的原因。当时皇马拥有一行始终都出现一致的性能的中场,结果卡卡就遇到了麻烦要排在球队中的第一位。

今年31岁的球员承认他对穆里尼奥没有仇。穆里尼奥是他在马德里的前教练,虽然他很少有机会出现。“我觉得不痛快发挥不是他(穆里尼奥)的错。错误总是我自己做的。我总是尽量努力工作,给他们最好的。我就不怪他,“卡卡说。

现在,里卡多•卡卡就不想在米兰重复同样的事情。卡卡希望在本场红黑军团的比赛中能总是出现。“在马德里我很少出现是因为受伤和竞争。现在重要的是要经常玩。我回到米兰是为了再次得到踢足球的兴奋,这位前圣保罗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