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拉齐奥强调如果埃尔纳内斯是非卖

拉齐奥表示如果埃尔纳内斯不会离开俱乐部在这夏季的转会。白蓝强调如果这28岁球员是非卖。这来自巴西的中场成为拉齐奥上赛季的关键球员之一。他在意大利联赛出场34次和打进了11个球。他也帮助带领拉齐奥赢得意大利杯。

有一个传闻说如果这中场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据报道,这来自法国富裕的俱乐部已经向这28岁球员出价了。但是齐奥不想失去他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们后来强调如果埃尔纳内斯是非卖。

“他是非卖的。据我们所知,他从来没有在市场上。他想留下来和我们也想他仍然在这里使保持连胜。足球是不可预测的,就像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他将继续跟我们在一起,”拉齐奥体育经理,伊格利.塔尔说道。

除了强调如果埃尔纳内斯是非卖,塔尔也淡了关于拉齐奥在这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活动。虽然拉齐奥刚把卢卡斯.比利亚从卢卡斯.比利亚和费利佩.安德森从桑托斯带来,塔尔仍然对他现在的阵容感到满意。

“我们对我们的阵容非常满意。我们竞争力在后线和前线,而我想我们有了最好的中场在西甲。现在我们也有了像比利亚经验丰富的球员,”塔尔继续说。“我们的转会活动是否结束了?就说我们对目前的一切很高兴,然后如果有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将会采取它,”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