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回想起美好的回忆,瓦伦蒂诺•罗西有信心登上领奖台

将迎接第九场美国MotoGP的比赛,瓦伦蒂诺•罗西表示很有自信来拿到本赛季帽子戏法的领奖台。那位雅马哈车厂的车手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2008年他在拉古纳-塞卡有着很好的回忆。
在Assen拿到胜利,而在德国GP登上第三名的领奖台,瓦伦蒂诺•罗西现在自信满满来迎接这周末在拉古纳的比赛,更何况六年前的胜利他还是在同样的车队,雅马哈队。那时候他还没加入杜卡迪。罗西说道:“拉古纳是很特别的赛道,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个赛道在2008年成为其中我能表现最好的比赛。”

虽然如此,罗西也曾经在这个长达3,6公里的赛道表现得很差,就是在两年前他加入意大利车厂,杜卡迪队的时候。罗西的自信不仅仅来自于2008年的成绩,但是也是因为他的两位劲敌,丹尼 佩德罗萨与豪尔赫•洛伦佐都在处于受伤的状态,而罗西现在正在努力在积分榜追上他们。

他补充地说道:“忘掉之前艰难的时期,现在还有机会来成功,而这次的比赛也是有机会来拿到好的成绩。我们现在的进度很好,而已经接近我们的对手,但是我们还是必须采取别的策略来拿到接下来的胜利。”

不只是瓦伦蒂诺•罗西很有自信,车队经理,Massimo Meregalli也觉得如此,因为他已经看到现在的罗西比之前刚回到雅马哈已经有进步了。Meregalli说道:“我们相信罗西能一直进步。我们也会尽全力让他更有自信以最好的摩托车调整来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