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下赛季利物浦充满了年轻球员

史蒂文•杰拉德挑战利物浦年轻球员表现出有前途的发挥,并为了赢得第一位置竞争。红军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给了上赛季毕业的红军的青训营的七个球员给予了机会。杰拉德认为现在是对他们能够承担责任的机会最合适的时间。

“如果他们已在一定的时间内发挥,你才能形容这些年轻球员,然后成为一个男人的时间并一致地做到这一点。在俱乐部里在年轻的年龄有着很大的天赋,经理已经试图引进一些能为他做一件好事情的年轻球员。对许多球员来时,这是一个很伟大的赛季。你看斯特林和恒基兆业,”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说。

“当然这对我们所有的每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认为目前支持者为了向前发展将寻找年轻球员。我不迫不及待地看对年轻球员将发生什么事。”杰拉德也赞扬了利物浦主帅,因为他能够利用从红军的青训营的球员招入一线队。

“经理以他所做的方式是太棒了,他邀请了许多年轻球员来与球队在所有的时间一起训练。能上场并与一线队一起发挥,这就是一个伟大的经验。当他们永久地发挥,他们有了榜样并指导他们在面对的是什么。我很高兴,因为如果年轻球员表现出他们的经理是相当不错的,他显然地向大家显示他不怕发挥。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