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马克•马尔克斯马克•马尔克斯从未试过电路拉古纳塞卡

MotoGP的年轻车手,马克•马尔克斯嘲笑谣言,他已经测试拉古纳塞卡电路在测试会话秘密。本赛季,马尔克斯将电路位于蒙特利赛车的经验,加利福尼亚。第9系列在Laguna Seca,只表示类的国王。的Moto2和Moto3班淘汰。正因为如此,在上个赛季马尔克斯从未被测试的路径沿3602公里。

西班牙车手有意向电路中进行试验。然而,此项计划从未实现。“我从未有过一个计划,试图在这里测试。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不可能的。因此,这是我第一次将赛车在MotoGP类,“马克•马尔克斯说,引自崩溃。

20岁的骑师随口答道传闻一直在做的已经做了一个封闭的测试在Laguna Seca。“有传言说,我已经测试电机在这里 - 我不知道这里的轨道。也许那个人可以显示我的照片,”开玩笑的Moto2世界冠军的最后一个赛季。

MotoGP世界冠军七次,瓦伦蒂诺•罗西加盟向马尔克斯在Laguna Seca将亮相。他问马克•马尔克斯的轨道懂得他们的特点。“我向他建议,电机不加速太快的第一年。他必须了解每一个角落,然后试图寻找有竞争力的下个赛季,”罗西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