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

关于何塞·穆里尼奥将回到切尔西教练的传闻似乎已经有答案了。据说,穆里尼奥市已经与从伦敦的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合同。据报道,葡萄牙主教练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4千万英镑。“正式了。何塞教练又成为一个切尔西!每个人都很高兴他能回来,无论是俱乐部、球员、球迷都很高兴,”切尔西的消息人士称。

上周五,201353日,一本杂志已经推出了穆里尼奥在伦敦金融城的照片。穆里尼奥被抓获相机在和他的知己走着,瑞法利亚,来访温布利大球场。何塞·穆里尼奥本人曾经教练切尔西在2004年和2007年。特别一提供了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两个联赛杯冠军。

切尔西盛传将在下周正式宣布穆里尼奥担任经理的位置。在皇马,穆里尼奥本人已经同意终止他的合同。前者的国际米兰和波尔图设计师将在201361日与皇马打最后的一场比赛,是面对奥萨苏纳在伯纳乌。

这位50岁的何塞·穆里尼奥,将领导切尔西到东南亚在季前赛之旅面对第九的辛哈全明星,马来西亚,印尼国家队。蓝军将参加国际冠军杯,此活动将还有马德里、国际米兰、埃弗顿、尤文图斯、AC米兰、瓦伦西亚,和洛杉矶银河来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