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内马尔.达席尔瓦正在开始创造历史

巴塞罗那的新前锋,内马尔.达席尔瓦,准备带来成功。据他说,他在巴赛的历史正在开始和他想成为球员的其中部分像他同胞,罗纳尔迪尼奥,在这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为巴塞罗那发挥五年,罗纳尔迪尼奥也加入给了两个西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内马尔不想与罗纳尔迪尼奥相比,但是他想进巴塞罗那列表中的传说就像罗纳尔迪尼奥。

“你不能比较罗纳尔迪尼奥与任何人。她已经创造了历史在巴赛。他创造历史在巴西国家队并继续创造历史,”这来自巴西球员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在我的情况,我刚开始创造历史。我也希望能留下黄金纪录在巴塞罗那,”他继续说。

内马尔.达席尔瓦与梅西下赛季很可能会进行配对。至少,他们将是两个主要的旗舰。内马尔和梅西曾经互相面对在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当时梅西防守巴塞罗那和内马尔防守桑托斯。在那场比赛,巴塞击败了桑托斯4-0和内马尔能学很多从那场比赛尤其是跟梅西。

“令我惊奇的是巴塞简单的游戏。这简单可以应用在每场比赛和这是非常轰动,”他说道。“巴赛往往让人目瞪口呆。不只是球迷或者媒体,而且也是桑托斯的球员,”他赞美说。内马尔.达席尔瓦很可能会登场在对阵格但斯克莱吉亚在波兰,7月20日 ,在一场友谊赛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