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阻攻,这是钱莫斯与斯波尔斯特拉的看法

跳很高来阻止蒂亚戈·斯普利特来灌篮的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在第二场比赛最经典的一段。担任后卫的马里奥·钱莫斯与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都称赞他。在NBA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确实没有投进很多的分数。有好多次,那位曾经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明星球员都没有顺利往马刺队的篮筐投进球。

詹姆斯说道:“我只想做而已,但是我觉得风险很大。我的确无法积极的进攻,几次投的球都没有进,还有带球上篮也是失败。所以我必须要做别的事情来帮助我的球队拿下胜利,而我觉得我能守住我们的篮筐,不让对手投球。”他补充地说道:“我跟我自己说,如果想插入中间,那么只有被灌篮或者被盖火锅儿,这两种可能性而已。幸好我是在十场最好的表现,而不是十场最坏的表现。”

詹姆斯超好的表现也得到钱莫斯的称赞。钱莫斯说道:“詹姆斯成功阻止对手进攻。我的意思就是我们都看到斯普利特要灌篮。我知道詹姆斯能阻止他。那是正确的决定。这是为什么詹姆士被列入本赛季的全明星防守队伍。那是很棒的防守技术。”

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很佩服勒布朗•詹姆斯的勇气,因为没有一位球员能做得到的。他讲解地说道:“只有承担后果还是被赞美的可能性,而他们做得很好。他们是冒着被灌篮的危险。詹姆斯已经展现出第二次经典的表现。要做那样的事,必须有很大的勇气。”那位热火队的教练接着地说道:“他当然有实力来做得到的。他和韦德都能做得到。他们都知道会被灌篮的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