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迈阿密热浪队打败了印地安纳步行者队

在第七场比赛,迈阿密热浪队以99-76的比分终于打败了印地安纳步行者队。卫冕冠军将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全美篮球协会决赛。对热浪来说,这就是三次连续通过到决赛。在2011年决赛,他们被达拉斯小牛队打败了以2-4分,然而2012年决赛热浪成功地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4-1分。

在主场馆美航球馆比赛时,迈阿密热浪队的表现好像没有信心,因为在第一节他们落后了19-21。步行者队的表现更出色,因为有大卫·韦斯特当前锋。在第二节,勒布朗·詹姆斯德的灌篮以及雷·阿伦的三个投进已经轰击步行者的后卫。迈阿密热浪队领先52-38的比分。

休息时间,热浪更加精神。第三节结束后以21分和75-55的比分领先。比分已经够远了,斯波尔斯特拉的热浪的教练把三个明星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先休息。比赛结束以99-76的比分。“他们是很出色球员,”夸米奇·阿里森董事钟经理。“这赛季你们给我们很棒的表现,但是结束的赛季还远。”

“你不可以接受任何事。三次连续通过到决赛就是了不起的成就。我很开心我们能做得到。在第六场比赛没有影响到我们。”韦德说。詹姆斯以32分档热浪的英雄。韦德加21分给热浪。雷·阿伦西欧哪个替补队员贡10分。同时在步行者队,罗伊希伯特与大卫·韦斯特成为最多的投进就是18分和1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