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何塞•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问题不再谜题

返回穆里尼奥到切尔西似乎不再是一个难题,至少在伦敦金融城。他们非常有信心,他们的偶像将再次执教教练特里与他的同事们。昨天,穆里尼奥与皇马已经正式分道扬镳。双方同意从本赛季结束后终止合作。穆将结束冒险在超过三年在马德里,杜绝了他的冒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领导与他的同事们服务反对派奥萨苏纳,62日。

因此,穆里尼奥将延长他的职业生涯在哪儿?事实上,很多媒体鼓吹当教练称为特别要回英格兰和座落在切尔西,虽然也有一些其他的选择,喜欢巴黎圣日耳曼或曼彻斯特城。伦敦市民,特别是伦敦西区(切尔西基础)自己看上去很自信如果穆里尼奥将回到蓝军。他们甚至有,穆里尼奥切尔西服饰完整的把你的照片。

电子屏幕上显示的图像,流通中的肯辛顿区,接近斯坦福桥。在广告牌安装在道路的中心,daylite LED作为该公司提出了穆里尼奥的照片。当被问及为什么提出了一个相关的图片daylite党通过他的老板,山姆大叶坦言只是为了好玩。虽然他们还不知道是否牟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建立了一个合同,但他认为,他迟早会被宣布为下个赛季切尔西的葡萄牙教练。

“如果他(穆里尼奥)与我联系并告诉我,删除广告,就会指示我做什么,“大叶说。这个问题不仅是穆里尼奥公众好评,伦敦西部的回报。和大多数切尔西球迷也给了可喜的回报好教练给出了五冠王,在3年的职业生涯中,在斯坦福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