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关于热火队的惨败,这是德怀恩•韦德的看法

迈阿密热火队的头号球员,德怀恩·韦德觉得他的队伍在东部联盟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会输,是因为在那场比赛有几位他的队友太过于想表现自己,没有跟球队同心协力。
他就指名给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觉得他擅自改变原来的策略,也为了让自己投进越多的分数,而不是跟队友们并肩作战。韦德觉得这是为什么他们会以9177输给步行者队。假如他们能打赢的话,那么热火队就直接能进入2012-2013NBA的决赛,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展开对决。

在那场比赛只投进十分的韦德说道:“在这场比赛,我们的几位球员太想表现自己,让自己很突出。但是他们擅自改变策略反而让比赛打得越糟。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能同心协力,而不是像刚才那么自私。”

在第六场的比赛,詹姆斯的确能投进二十九分,而德怀恩·韦德只能投进十分而已。热火队其余的顶尖球员,克里斯·波什甚至只能投进五分而已。但是,詹姆斯觉得韦德与波什无法投进很多分数是因为他们正在受伤。

詹姆斯说道:“他们俩的确正在努力。当你们的队友陷入困境,最好的选择就是改变策略。”在东部联盟决赛的四场比赛,德怀恩•韦德的确没有表现得很好,无法带领他的球队来拿下胜利。到目前为止他只有投进二十分而已。第七场的比赛将在热火队的主场,美航球馆举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