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穆里尼奥没有说想胡安•马塔离开切尔西

胡安•马塔强调他的未来在切尔西。在伦敦剩下了三年时期合同而他自己承认在切尔西没有一个人说,如果蓝军的新出席何塞•穆里尼奥不想要他。有谣言说,穆里尼奥的到来使胡安•马塔将会离开史丹福桥球场。很多人认为,马塔没有再穆里尼奥的计划里面。

“在切尔西没有人对我说,穆里尼奥要我离开。”马塔说。“当上赛季的时候,有人跟我说其实切尔西对我的表现很满意而我两年的时间为切尔西效力。在合同里我还剩下三年的时间,我对切尔西很高兴。”

“穆里尼奥?在我批评他之前,我最好选择等着他,跟他见面然后跟他合作。简单的逻辑,”马塔补充。已经为蓝军两年效力了,马塔从来没有获得英超联赛冠军。25岁的马塔,上赛季打进了12个球和12助攻,在下赛季决心想要满足好奇心。

“我们当然需要获得英超联赛冠军。这就是我想要做的。为了获得胜利,要面对许多球队和许多对手的历史。获得胜利的话将有十分高兴的感觉。胡安•马塔跟他的球队已经作为最多收集冠军的球员之一。2010世界杯、2011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12欧洲杯、2012 足总杯、2012 欧联杯冠军、2013 欧洲联赛冠军就是很难得机会被25岁球员实现。

与此同时,在俱乐部的水平和西班牙国家队马塔成为最可靠的。马塔在国家队还没有能力超过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和安德雷斯•伊涅斯塔。“到底是什么让这个球队很了不起就是看到像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托雷斯、赫苏斯•纳瓦斯、辛蒂•卡索拉、哈维•马丁内斯甚至我自己一个人在长椅,”马塔评论目前西班牙的球队的情况。不过,马塔相信西班牙教练将能够搭配球员的组成并获得2013联合会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